close
一早到公司還在啃著早餐的我~就這樣看著老闆朝著我走過來~
提了個小袋子告訴我,那是Candy要給我的!!

這是一個新加坡的同事送我的!!!
記得三年半前我進這家公司開始,不時的聽到她關切我的話~
老是問我什麼時候要嫁人~她想飛到台灣來給我祝福
但我還是在訂完婚才告訴她,我結婚的消息!!!
吼!!!哪有那個狗膽讓她們飛到台灣來就只為了我的喜酒哩!!!

先拆開卡片看到的是一段祝福的話~
再拆開禮物看到的,是一個超級喜氣的音樂盒!!!
是開心,她只是一個遠方從沒見過面的同事!!!
是感動,感謝她們給我的祝福!!!
那段話,真的真的很感性~
每次都覺得她只是喜歡把我的婚事掛在嘴上~
沒想到她還真的獻上祝福哩!!!
平常只是通電話聊天,E-Mail往來而已~
不過!!!!還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