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年假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坐在電腦前面,一直看著寶貝小饅頭的照片~
我又哭了~
哭不是因為放完假,而是因為太想她了!!!

不知道為什麼,爸爸跟媽媽的感受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老公嘴上總是嚷嚷著很愛女兒~
但我很少看到他想念寶貝的情緒出現~
而我卻總是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可能因為我真的很愛哭吧!!
連回台北的路上也又狂掉眼淚~
我的媽呀.....真是完蛋了!!!
當媽的都得這麼悽慘嗎??
下一張(熱鍵:c)

接續上篇的心情後續~
年初四的時候,婆婆到九天玄女詢問家人今年的運勢~
我有請婆婆幫我問問我的工作~
沒想到,連神明都跟我說這個工作要換要換....
唉!!!我也想換呀...
但下一個工作在哪裡??
我要養小饅頭耶!!!
自以為生活很好過的我們,還花錢幫她買臍帶血....
哇哩咧....真的昏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