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最近的心情一整個開懷的不得了~~~

雖然星期一那天,得知我的記憶卡被我的粗心給毀壞了!!
但,我有個好心的笑弟跟一個熱心的小朋友~
幫我拯救我記憶卡裡美好的回憶~
(但救起來才發現自己的拍照技術真的很鳥)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除此之外,我的工作也穩定囉~
不但穩定,竟然還被老闆多加重一樣重責大任...
小小的會計竟然有權利可以簽公司支票?
這太誇張了吧!!
因為本公司的支票及任何相關的付款文件都是由我處理的~
照規則來說,不該讓我有權利觸碰這塊的!!
第一時間我當然有所反應~
但,老闆的一句話:
因為我信任妳
就這樣,我的老闆不再任性耍脾氣的要離開這家公司
就這樣,我們這些人又可以穩定自己的飯碗了~

我做我該做的,不該我做的我也很認命的撿起來做~
公事如此,私事也是如此~
這些日子,我學會了很多~
學會放下,不再去想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忙完了公司的事情,下班回到家,就做我的閒妻涼母
就等待著假日的到來,可以抱抱我親愛的饅頭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