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身邊有某些的單身男朋友或單身女朋友
對於婚姻,有無限的憧憬....


這些日子的紅色炸彈特別多,但這些放我炸彈的朋友
卻在婚前跟我抱怨著他(她)的另一半某些小缺點...
但,最後還是步上了紅毯的那一端
(祝你們幸福美滿又快樂囉!!!)

我不也是嗎?
當初,我也是因為一股衝動而走上婚姻這條路
婚前,總愛碎碎念....
埋怨我家老公不夠體貼溫柔、不夠浪漫
但,事實上根本也沒那麼糟糕呀....(女人呀,要求太多)
婚後,我卻要求老公低調點...
太過於浪漫的生活,總是要考慮現實面的問題...(女人呀,真的很難搞)

回想當初為什麼會因結婚而結婚
這麼樣的衝動...
因為,我。想。生。小。孩
總覺得,時間歲月對女人總是很殘忍的!!
每個女人都會夢想為自己心愛的另一半
生下屬於彼此的   愛 的 結 晶
我不也是如此嗎??
但年紀越大,跟隨而來的問題越多
曾想過『父 老 子 幼』的問題
也因為身邊有某幾位女性朋友婚後無 法 生 育而感到難過
我會怕,我會擔心
我不要我的人生有遺憾....

現在的我,結婚一年半了,小孩七個多月大了!!
雖然,偶爾老愛抱怨婚後的婆家生活
但,我想這也是我婚前就該有的認知
多了個小孩,我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生了個小孩,我的婆婆更是把我們綁緊了
原因就是因為『她』
因為這個小妮子的出現,也改變了婆婆的生活重心
雖然當初婆婆希望我先生一個帶把的小男孩
但,或許也因為婆婆生了三個兒子,沒有女娃兒的婆婆
對於這個第一個來報到的小孫女沒有了『重男輕女』的觀念了!!

我跟老公深知,婆婆非常疼愛這個小妮子。很疼她,很愛她
每次看到婆婆見到小饅頭開心的模樣,我就知道婆婆很想念她這個寶貝小孫女
婆婆現在也是三天兩頭的去我的娘家,騎著腳踏車帶著她的寶貝小孫女去散步

當初,我的這個決定,對了嗎???
或許對吧。
因為我帶來了一個新的生命,一個改變了某些人生活的一個小寶貝

結婚,有好有壞....不過真的需要衝動!!!
也要考慮現實面的問題!!『可惡的年齡問題
再想想自己的心肝寶貝....其實,結婚,也沒什麼不好!!!
衝動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