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的心境上有很大的轉變,生活也跟著改變...

 因為身邊很多朋友的家庭故事,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這些朋友的故事,讓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在死胡同裡鑽

 其實,撥開來看,我其實是幸福!!!~該知足了!!!

 現在,我想努力的,除了為了我的這個家努力衝刺以外

 我更想珍惜家裡面的長輩,不管是婆家人又或者是娘家人

 上星期回去,竟然是去醫院趕場

 婆家的外公生病住院了,娘家的外婆也生病住院了

 去醫院探望了兩位老人家...竟然出現了子孫不孝的念頭...

 看到兩位老人家見到我們子孫們出現的純真笑容...

 

 就覺得,我們有空就應該多多的陪伴這些老人家

 平安就是福....知足常樂...

 現在的我,很快樂!!!

 這天,心血來潮,帶婆婆上仁山苗圃找尋油桐花的蹤影...

 卻只看到稀疏花影~


不過我卻看到了祖孫兩人的快樂時光,讓我更加珍惜了家人出遊的快樂時光


 看到這個小妮子非常的黏她的奶奶
...

 所以婆婆自然而然的就更疼愛、更加想念這個小麻煩了~

 雖然之前我總覺得婆婆每星期的索命連環摳讓我備感壓力

 但我釋懷了~因為老公說,慈慈是陳家的第一個孫子

 她還不就是為了想見見這個小孫女~

 享受一下慈慈帶給她老人家的快樂~

 很難想像,我的婆婆可以放下身段常往我的娘家跑

 就只是為了帶慈慈騎著腳踏車去運動公園看魚魚、看鴨鴨、找狗狗

 陪著這小孫女在草地上奔跑….

 婆婆對慈慈的想念,並不亞於我們

 甚至於把她接回家幾個小時,享受一下天倫之樂也可以滿足!

 有時為了討這小妞歡心,帶她去添購衣物更是不在話下

 也非常感謝婆婆對慈慈的疼愛!!

 我想
~婆婆已經把對慈慈把拔的疼愛完全移轉過來嚕
!!

 所~慈慈被公婆疼愛也是應該的


 而這對,是慈慈的外公外婆!!

 看到我的爸媽從不愛照相,更討厭我照相比出YA的手勢!

 卻為了這個寶貝孫女一同比出這個幼稚的手勢...

 只要要拍他們兩位老人家,非得要慈慈入鏡才肯一起拍照!!!(有夠難搞)

 看就知道,又是一整個寵壞孫女的外公外婆了!!

 也感謝我的爸媽~如此的疼愛我女兒!!

 這也是我家第一個孫女~

 慈慈的魅力也可以大到讓這個適婚年齡的舅舅每星期跑回宜蘭

 就只想聽聽她甜美的聲音喊著"咕"

 慈慈的得寵...已經不知該如何形容


 只
知道現在的她脾氣很大,臉皮很薄,罵了她就會舉手打人

 寵壞的小孩特徵在她身上已經可以看見了!!

 不過,不是我不教,而是因為現在疼愛她的爺爺奶奶還有外公外婆都在她的身邊當靠山

 等慈慈被我接在身邊,就完蛋了!!!

 話說回來!!有人疼愛的小孩是幸福的~~我深深的覺得………

 有感而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