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這天,我們安排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
夫妻倆從8/4就開始期待這天快點到來~
因為我們可以藉著超音波看著寶貝女兒一個小時~

這天早上,為娘的我當然又是起了個大早,因為前天晚上我又失眠了~
這陣子工作上依然忙碌著,一直沒辦法得到充分的休息~
子宮收縮太過用力,肚子就越來越硬...
我不舒服,我想baby應該也是不舒服吧!!!
所以,星期五那天硬被老公強制在家休息一天....
在公司上班的繁忙,讓我感覺不到寶貝的胎動~
我ㄧ直覺得我肚子裡的女兒真的很貼心...
不斷的希望她老媽休息~
說也奇怪,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躺在床上休息~
摸摸我的肚子跟她說,寶貝,媽咪回家休息囉~
妳踢踢我吧!!!
咦!!!還真的哩!!!我已經這樣試了好幾次~
一直都以為是我的錯覺,沒想到寶貝真的聽的到我說的話也很配合~
晚上在家我得到充分的休息,肚子也跟著軟下來~
我的胎動就是非常的明顯~ 甚至於晚上睡覺都會被她嚇醒!!
有時候老公也會忍不住跑來摸摸肚子感受一下他女兒的活潑~
甚至於趴在我的肚皮上,可以聽到微微的胎心音....
那種畫面~~~~~就覺得幸福!!!


星期六這天下午,跟醫生約三點檢查~
這對猴急的夫妻七早八早就報到囉!!!
在醫生檢查了一個小時下來~
我累了,醫生講了一大堆專業術語~
還照了一大堆超音波的照片...
我們夫妻倆聽都聽不懂,但我知道的是~
寶貝所有的器官及發展一切都在正常值內~
23週的寶貝,也有了640公克的重量~
醫生說,你這個寶貝女兒非常的活潑好動唷!!
是呀!!連照超音都不安分,除了拳打腳踢以外~
還可以伸手去玩自己的腳腳~
還呈現出一副俏皮的模樣,還被醫生照到她轉過頭微笑的畫面!

只要妳健康,我想,就是我們最大的財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