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宜蘭休養的這段期間
星期一下午,老公帶著我跟婆婆陪我去產檢....
才休養四天我的寶貝女兒已經又從1600公克變成1800公克了~~
哈哈!!整個把婆婆給嚇傻了!!!
婆婆很緊張的問醫生,小朋友健不健康....
也一直擔心我的疼痛~還詢問我的生產方式~~~
因為醫生希望我自然產,也衡量我的身材希望我可以自然產~
但我知道婆擔心我的狀況,所以看的出來她的擔憂.....

婆婆進診間一起看寶貝的超音波,感覺的出來她很期待~
出來之後直跟我說,只要小朋友健康,什麼都不重要~
要我好好照顧她,千萬別提早把她生出來唷....



像極了她娘"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