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趁著休假回宜蘭看醫生~
醫生仍然例行性的幫我照照超音波...
唉~我依然被質疑我把生理期記錯...
不管是台北的醫生或宜蘭的醫生,都說我的女兒比正常週期大兩週
然後告訴我,寶寶已經把胎頭轉下來囉!!!
我心裡面就在想:難怪...最近我老是覺得我上腹部有被寶寶踢的感覺
接著,我娘就問醫生我還會有早產的現象嗎?可不可以剖腹產?
醫生很可愛的看著我跟我娘~
俏皮的說:你的寶寶已經接近成熟的階段了,不會有早產的現象了~
你只要多休息讓她多待一陣子,她想出來就會衝出來跟妳見面了...
至於剖腹產....寶寶的頭都轉下來了,以你的身材OK啦!!!!
多多散步,累了就休息,一切都沒問題的!!!!

接著,醫生幫我安排了測量宮縮的檢查
確實我已經開始輕微的宮縮了,還是小心點好!!!!

看著寶貝女兒在自己肚子裡,一天一天的長大
雖然懷孕的過程一直都是處在不舒服的狀態
但我很感謝我有個很體貼的老公,在我懷孕的這段期間對我細心的照顧
雖然我老是認為他大驚小怪,但我知道他是為了我跟寶貝女兒...
其實,真的是感動在心裡....害他被婆婆誤會很深~真是對不起他!!!
也感謝我那一群貼心的同事們,在我上班的這段期間對我的照顧~
雖然我有個私心強烈的主管,但我有這些同事們的關心就夠了!!!
可見我平常待人不薄....哈哈!!!我也是個很好相處的小妹妹哩!!!!(自誇....)

補述一件事,一直以來隨著胎動越來越明顯
我就越想用相機記錄我的胎動...
但我肚子裡的女兒始終不配合~
每當我相機拿起來,她就開始變成小淑女,不打不踢了~
但相機收起來,就又開始頑皮的模樣了~
老娘我屢試不爽....但最後我還是投降了!!!!
因為我女兒只愛表演她的全武行給她的爹娘看~
她生性害羞,知道為娘的我ㄧ定會把她的胎動拍下來給叔叔阿姨們欣賞!!!
哈哈!!!

現在,期待她的出生....
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