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糾察隊隊長-多媽抓包...
才發現,原來我又荒廢了我的小天地降子久...
因為最近非常有母愛的媽咪我,每天忙著噗噗噗and種菜、開餐廳...
完全忘了要記錄我家寶貝的成長紀錄...
雖然沒記錄在這裡,但我還是有認真的紀錄在我的育兒手冊裡啦!!

因為天氣轉涼了,慈母我,又開始重操舊業...
有空就又開始了我的毛線生活...
過些日子再來發表我的成果展吧!!
我講有空再發表喔!!!
這時候糾察隊隊長一定又要開始盯我了!!!
多媽....拿椅子來等唷!!』
總有一天會等到的啦!!!

PO上這對母子的照片,我應該會少挨點罵吧!!

我轉移話題太遠了!!
因為我家寶貝女兒已經學走路學一段時間了
遲遲不敢放手走,最多也只敢跨出一兩步就馬上蹲下去...
但學走路這件事,為娘的我不強求,我只希望她多爬!!
或許是母女連心吧!!她知道我在想什麼~
所以...這位小妞.....非常愛爬....有夠愛爬
一轉眼,人早就不知道爬到哪裡去了..
就在那天心血來潮...來拍一下她現在最愛爬的地方----樓梯!!
請看!!!

我只想對著我寶貝女兒說...
妳爬就爬,還不時往後看,明知道我們會來抓妳,還那麼調皮搗蛋...
有時候還很炫耀的回頭,好像再告訴我,『我在做壞事不能跟阿嬤說唷!!』
妳知道妳的阿公阿嬤被妳操翻了嗎??
不過要是沒有妳,我想我的人生應該就沒那麼精采了...
每看到妳的成長..就越覺得,妳是我的生命原動力...
不想錯過妳的每一個成長階段,但這個現實人生就是如此...
為了妳,我跟妳爹辛苦的在工作奮鬥..努力養家
只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看到妳天真無邪的笑容....我們就快樂了
親愛的寶貝....媽咪真的很愛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