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感謝多媽的提醒..

我又讓我的部落格長草了

再來,真的就很對不起我這個寶貝女兒了!!

她老木只要有空就是臉書跟噗噗叫...

一直忘了幫她紀錄,就連手寫的成長紀錄書,一直被我丟在房間的小角落

對不起阿~我親愛的寶貝...

話說我家這個小妞,其實真的很幸福耶!

國曆生日有噗浪媽媽們幫忙慶生

農曆生日有這些疼愛她的長輩們幫她慶生兼抓周


我相信我將來一定不會被她說我不疼她了

也因為要慶祝慈慈的生日,我跟笑弟一起計畫了台中南投之旅

給慈慈寶貝一個難忘的生日(根本就是犒賞她阿木的母難日麻)


時間過的好快喔!

總覺得這顆陳皮梅前不久還在我肚子裡,怎麼一轉眼~

她長大了~會叫簡單的音,會走會跑了!

不免又是一陣感嘆....

我真的是個不負責任的阿木

不過該給的該做的,我仍然都有做到~

先交代一下她滿週歲的健康記錄吧!!

身高:80cm

體重:9.7kg

頭圍:49.5cm

目前奶量仍維持在120CC(3個小時就喝一次)

稀飯或麵線或餛飩一天兩餐

營養品有:營養素、鈣粉以及益生菌

配方奶中添加了米精或麥精還添加了羊奶粉

阿嬤每天不是弄果汁就是弄水果加減吃

以上是我家慈慈飲食方面

這小妞在出生時的身高及體重一直是我很驕傲的

無奈~出生之後只長身高不長肉肉

目前也只剩下身高讓我還不用那麼擔心

真希望她這點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體重阿木沒有很在乎啦!!!


至於成長方面:

很會喊著:爸爸抱抱(連續四個音)

會玩一角兩角三角形(念到哪裡大約會比到哪裡)--幾乎啦!!

手舉起來作勢要修理她,就會跑給你追

牙齒目前還是維持著六顆

叫她bye bye都用kiss bye

不再用爬的上樓梯了


我還是要說一句,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

不管妳的美醜,不管你的一切~

都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

只要記得我們是愛妳的~

我想,是爸媽的都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