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終於等到寶貝滿一歲六個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在等待她滿18個月耶....
上星期五,老媽帶她去打五合一,順帶做了基本身高測量

身高:88cm(99%)
體重:11kg(75%)

這段日子的變化真的太大了!
除了每次回去看她的臉龐總是會有稍稍改變...
會的字眼及句子也越來越多,越講越順了....
要怎麼紀錄呢....我想,我放棄了!!!
不再只是單字發音或者是疊字發音...
現在老是喜歡跟著大人的尾音幾個字講..

不過,個性上也轉變很多,變的越來越凶悍
不太喜歡別人親她...只準家裡面的這幾個人親她
不然,就要等她大小姐奇蒙子
超級有個性!我跟慈慈把拔已經挫哩蛋了!!!

從來都沒說過我家這小妞的個性與脾氣!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寶貝剛開始都是如此!!
心情好的時候很溫和,不爽的時候超級無敵兇...
開心的時候笑的跟瘋婆子一樣的瘋狂難控制
生氣的時候兇到根本就沒辦法控制的壞傢伙!!

喜歡看我家這小妞玩到瘋狂的模樣...真的可以解除掉我的煩惱與壓力


昨天有個朋友跟我說,如果我跟慈慈把拔經濟上沒有壓力
是否可以自己帶慈慈,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真的不能錯過...
我都懂!!可是....我只能說【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或許現在把慈慈交給她的外婆帶,對慈慈而言是種幸福
當初為了即將出生的慈慈,我的阿母還特地去考了張保母證照
這對已經很有帶小孩經驗的她,只是要我們夫妻倆更加放心!
老媽說,希望政府每個月的三千元補助能對我們多少有點幫助!

現在,唯一讓我放不下的,就是每次回去到了分離的時候
對我們這一家子來說是最痛苦的時刻
用盡所有的方法,還是沒辦法解除掉我們母女的淚水
看著慈慈被爸媽抱走,我轉身回頭上車
聽到有個小孩很可憐的一邊哭一邊喊著:媽咪、媽咪....
....真的好痛!!
寶貝:不是我們不要妳,希望妳等我們...
            總有一天,我們會把妳接回身邊的!!
(天吶...早知道我就不要寫這篇文章,我在辦公室耶...一直哭...完蛋了)


很愛妳....我的心肝寶貝陳慈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