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捕捉我家慈慈的喜怒哀樂的"做作"表情!!
也一直想跟大家分享我家這隻鬼靈精怪的搞笑模樣...
現在...就請大家瞧瞧唄

看那張 "喜" ,多假阿...
"怒" 的那張表情時,還會發出"哼"的聲音
至於 "哀" ,就是教她哭哭把手放在眼睛...但總是開懷大笑的哭哭
那張 "樂" 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表情,只要叫她"YA"就是這樣的快樂!!

再來個正常版的喜怒哀樂吧!!!

正常版的就是一切都在自然的情況下拍出~
這是我的心肝寶貝表演秀,謝謝大家的觀賞

最近,慈慈愛上了新玩意...

這非常適合,這麼好動的她....
也可以省去大家追趕她,跑的喘吁吁的疲累...
回阿祖家,就可以很放心的讓她自由玩耍的腳踏車!!!

看她玩的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