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有二寶了!!

IMG_0271.jpg 

IMG_0268.jpg   

朋友們,原諒我遲遲不說...

這些日子,懷有二寶的我,狀況頻頻.....

孕吐+出血依然出現在我這個媽身上!!

再加上最親愛的外公離開了我們~

讓懷有二寶的我,整個人變的很不真實...

另一方面,懷二寶跟當初懷慈慈的狀況也有點不同

這次的我,胃口變的很差,體重也沒增加,只是體型變了樣!

出血,是因為前些日子辦理外公的後事,似乎也累到了,不得不強迫自己該休息!!

孕吐,似乎也沒有第一胎來的誇張!!動不動就想吐!!二寶只有在肚子餓的時候會用孕吐來警告我....

該進食了!!

而孩子的爹也認為該低調一點....我也只好答應他低調一點囉!!

 

也不知道我們是哪來的勇氣,決定生下二寶的!!

懷第一胎的噩夢一直揮之不去,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恐怖很害怕~

在慈慈尚未受傷之前的我們,曾努力的想孕育第二胎!!

但當慈慈的傷害造成之後,讓我們夫妻倆想好好的彌補這個小孩...

怎知!!!在孩子的爹把工作給辭了在家努力K書....而我,也一心等待公司結束經營

想把慈慈接上來台北生活!

就這樣....我的二寶來報到了!!!

原以為慈慈會抗拒,但沒想到我在第一時間問她的時候~

她很開心的跟我們說『』!似乎也跟著我們一起期待二寶的到來!!

慈慈也變的很貼心,每當我孕吐的時候...

她總是會小小聲,皺著眉頭關心著我說....

媽咪你不舒服嗎??又想吐了嗎??那個小手就拍著我的胸口....

我的寶貝女兒呀!!!就算有了二寶,媽咪還是不會減少對妳的愛啦!!

也因為二寶的到來,改善了外公家的低氣壓.....

整個生活改變了很多!!連婆婆得知後也開心得不得了~

卻也發生了一個令我困擾的問題~『慈慈』

婆婆希望慈慈留在宜蘭念幼稚園給她照顧

二寶就依然給我娘家的媽媽帶

聽起來似乎是個非常完美的計畫!!但我們不想~

不是盼了好久的親子生活嗎?!也該是把小孩接回身邊親自管教的時候了!

我想....此時大家應該會明白為什麼我老是期待公司快點遣散我的原因了吧!!!

可以領筆錢....光明正大的在家休息待產啦!!!

家裡頭的大改變,是我們接下來準備迎接的超級大挑戰!!

也希望這一切,都是全部好運的開始!!!

親愛的朋友們,祝福我們吧!!

謝謝~(微笑ing)

 IMG_0269.jpg  

此時的二寶已經是13週的大小囉^^

也做完了頸部透明帶的檢查...

一切都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