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上,大芋頭跟我認錯...我當然也就心軟...
因為我真的發狂到完全處於不理他的狀態下...
他就這樣一個人龜在牆角,看了讓我真的覺得好心疼...
過去抱他的時候才發現他的體溫好高...完蛋了,他在發燒...
要帶他去掛急診他又不肯,直喊著他很冷很累...
只好抱著他先讓他睡覺...
整個晚上我根本睡不好...他的體溫高到讓我害怕...

星期五早上醒來,他才發現他的腳已經痛到沒辦法走路了...
就這樣...我的這個假日就待在醫院裡照顧他兩天...
看著他這樣喊痛,也無法下床走動..心裡真的很難過..
也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看著他的腳變成這樣,我跟他爸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到廟裡幫他祈福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真的只希望他的病能快點好起來...

因為他的病,也間接的又把我跟他媽媽的距離拉近了...
現在的我,跟他媽媽站在同一個陣線上,砲轟他的寶貝兒子...
因為我太了解大芋頭了,所以他愛吃什麼東西該怎麼對付他..
他老媽都還得請教我哩...
有時我跟他娘電話講太久,他就知道我又在告狀了^^"
但也因為他的固執,讓我們這兩個女人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