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心情特別好~~
放棄了鑽牛角尖的心態....放棄了一切所要求的...
我的心情開朗了許多~~
忙碌的工作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大芋頭的身體狀況也讓我自己強壯了起來~~
每天忙碌24小時,似乎也沒有多餘的心思讓我多想~~

這樣開心的過每一天,感覺真的很棒~~
似乎回到學生時代~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兩個人甜蜜的黏在一起....
不吵架、不鬥嘴、不要求....
回到最初的單純,我想,這是最美的感情世界吧!!

沒有婚姻的約束,沒有小孩的牽絆,沒有房貸的壓力~~
這就是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