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我家老公帶我前往醫院的途中~
竟然很感嘆的跟我說...
時間過的好快...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們辛苦的搬家整理新房子..
接著談婚事、拍婚紗、結婚~~~
所有人生大事似乎就在這短短的一年內完成~

不搭腔...我默認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遠~
有好多好多不可預知的事情在等著我們...
只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最近的我其實很開心~
感謝我家老公的溫柔體貼...
只是我變的更加多愁善感...
總是忍不住的眼淚就會往下掉
想家、想爸媽.....也想念外公外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只覺得在這些日子裡,我減少了陪伴爸媽及外公外婆的時間~
見到了他們,會想給他們熱情的擁抱~
但又怕他們胡思亂想,以為我受了委屈...
只想告訴你們,我好想念我的家...一個很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