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上班一點都提不起精神來~~
並不是因為職業倦怠...而是忽然間覺得我自己好孤獨~~~

到這個工作環境也已經一年多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孤單,因為我一直有一個很好的同事可以陪我訴苦聊心事...
我們無所不談...能說的,不能說的,我們每天都會"龜"在我們的秘密基地~~
上班八小時,只要一個人想休息喘口氣,使個眼色...我們就會到樓下聊聊天了~~

可是現在,我卻是一個人孤軍奮戰,一點鬥志都沒有~~
每天盤算著我還要撐多久才能領年終離開這個壓力超大的監牢= =

以前上班的心態都沒有過這些想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年紀越大,越害怕被丟下.....
那種孤獨的滋味,好難以想像....
今天是她離職的第一天,我竟然一個人在公司樓下晃ㄚ晃....
卻無法把今天上班的苦水給講出來....

總是無法隨著我們的想法而順著每個人的心意...
環境會改變,身邊的人會改變~~
一時之間~~我還是無法接受....
現在的我是一個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