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也是每家公司會計師查帳的時候了!!
從星期一晚上開始,我就展開加班的生活了~
每天八點上班,七八點下班~
說真的,回到家都累趴了....

下星期,又是月底也是年底,12月份的帳要開始陸續入帳了~
而我也將準備跟我的大肚婆主管進行整個會計帳的交接~
今年的跨年活動及元旦假期,我勢必在公司度過了....
不來加班的話,真不知道1/5我該怎麼去結婚哩~

結完婚又得趕回來連續趕工一星期才能去度蜜月...
我想我那大肚婆主管應該在我蜜月期間就生產了吧!!!
我慘淡的新婚生活
一點都不會快樂....
過年期間的帳,我想,更是一項艱難的考驗....
唉~跟老公說,今年過年我要是有辦法在宜蘭待到初三真的就要偷笑了~
真的很怕被狂CALL回台北哩>_<

現在的我,還在公司面對著密密麻麻的報表....
而我家老公~正在KTV裡享受著大家幫他辦的"告別單身"晚會~
兩個新人,卻有兩種差別待遇~
我還是認真工作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