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這句話,從婚期接近開始,朋友們、長輩們不斷的在耳邊重複著這句話~
心裡面竟然沒有要結婚的喜悅,反而失落感顯得更強烈了~~~

我的婚禮,留下一個很美滿的結局~
心裡面的不捨,爸媽及老弟有深深的感受~

記得那天新秘幫老媽化好妝,趕緊拍張照留念~
不爭氣的我摟緊了老媽無法看著鏡頭,眼淚不斷的往下掉~
卻也把強忍著不捨心情的老媽給惹哭了~
兩母女頂著哭花的妝,忍住了淚水拍了照片...
我知道很醜,但我只是捨不得離開這個家,離開疼愛我的老爸老媽.....

老公要來把我帶走了~
看到臭爸帶著假裝出來的笑容上樓把我牽下去...
誰知道我的那段路走的有多難過.....

媒人要我們拜別父母了,還沒跪下我的眼淚就狂流了~
磕完三個響頭,我就要離開這個家了~
當臭爸幫我蓋上頭紗的時候,我看到深愛我的那個老爸掉下了眼淚~
爸....我可以不要離開你們嗎??
我真的想要待在你們身邊孝順你們,惹妳們生氣,逗你們開心....

上車後的我,淚水依然止不住....
在裡頭的老媽淚水也是掉不停....
我的死黨們也得忍住淚水幫我安慰我最愛的娘~~~

在晚宴的舞台上,大家看到公婆滿溢的笑容~
我卻看到我的爹娘不捨的模樣~

爸~我知道你愛我疼我,我很高興是您蓋上我的頭紗,讓我風光的出嫁....
媽~我知道你擔心我的幸福,我會很幸福的走上婚姻這條路~ 
我知道在我出嫁那天的下午,你們兩位老人家躲在房間帶著不捨的心情哭泣~
妳女兒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從結婚的前一天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天停止我的眼淚~
無法適應陳太太的名詞.....

很多事情說後悔的都太晚了.....
但是孝順你們還不會太晚,只想要你們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有一個很溫暖的家,我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中長大~
有一對很疼愛我的爸媽和一個很可愛的笑弟....
我...還是無法適應自己現在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