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陳皮梅有個迫不及待想疼愛的她的外婆...
她還在我肚子裡,可愛的外婆已經幫她把該穿該用的通通都洗好曬好太陽囉~

這箱的左邊是妹妹紗布衣右邊是外出服
這些都很新,可以穿到至少六個月大

這箱是給妹妹穿到學爬學走路都還綽綽有餘哩!!!

至於這堆,是她外婆準備幫她"擦口水"的小毛巾啦!!!
多貼心ㄚ....
我可愛的娘,陳皮梅的外婆還依照我家寶貝女生出生的季節準備這些衣物~
貼心ㄟ阿娘、感心ㄟㄚ嬤....

這套粉紅小鴨裝是全新的,準備給陳皮梅過年穿的~

這套公主裝也是全新的,給陳皮梅過年去討紅包穿的...

這件是過年外出遊玩穿的新外套.....
這麼多衣服,難怪我阿娘一直要我別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