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陪呆呆幫他弟一起搬家!起初三個人在家樂福還在那邊吵吵鬧鬧,比誰最幸福!
結果我卻為了幫他弟的忙,北鼻卻因為心疼我這樣搬家太累,兩個人卻起了爭吵!
一氣之下,跑回車上生悶氣!一個小空間裡,為難了他弟啊!!

回到家,兩個人溝通沒幾句,我卻莫名其妙的狂掉眼淚...
就為了一件超級無敵小的事情吵架,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不過通常這種戰爭總是維持沒多久!
因為北鼻一定會跟我好好談....
只不過現在的他常常動不動就會提到將來結婚後如何又怎樣的...
連今天的吵架也是,他擔心結婚後要是吵架了該怎麼去處理才不會讓感情破裂...
看來,他比我還想"婚"哩!!

也沒有大吵,只不過兩人談判的聲音大聲了點..
但卻也讓我知道原來他做任何事情都是考慮到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才會每件事都要詢問我的意見,經過我的同意!
忽然間,我覺得我太強勢了...
可是我又覺得可能是太愛他太在乎他...
導致於我幾乎處處替他著想,替他擔心...
唉...

北鼻總是尊重我的任何決定,我卻總是放心不下他做的任何事情!
試著放手...我是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我又辦不到!!


吵完架的兩個人,還可以繼續又親又抱的,有時候也真的很受不了我自己!
可是ㄋ,我又偏愛吵完架之後的甜蜜說...
那種感覺更棒,比沒吵架還甜還美哩~~~


北鼻說,將來不管兩個人的意見有不一樣的時候,一定要講出來...
在一起七年多了,有什麼事情不能談不能說嗎??
他永遠都比我成熟比我懂事...
我永遠都像長不大的小女孩...
遇上他...老媽說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