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原地打轉...
星期天去參加朋友的喜酒,看他們開心幸福的模樣,
也看到一些朋友們帶著他們的小孩一同出席喝喜酒!
大家都很幸福過的很快樂....
讓我更想快點跟另一半組織一個家庭!

那天小表妹問我:姊姊你幾歲?
我回答她說:26歲ㄚ...
她竟然大笑跟我說:哈哈哈...26歲了還沒結婚...
我當場愣住...ㄚㄚㄚ...ㄚ現在是怎樣,26歲就算老了嗎?

今天我忽然間跟他說...
要結婚要存很多錢,那不然我們去公證結婚好了...
還不都為了那張紙..
害我不能名正言順的當"陳太太"..
也不能光明正大的當"小芋頭的娘"...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