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副病厭厭的樣子到公司來,就是打不起精神來....
一進公司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如此...
誰叫我們昨晚每個人都在上闔屋大吃大喝又玩的太瘋太累....
不過還是感謝老闆這麼大方的請大家去吃好料...
聽說下一頓大餐應該不會讓我們等很久

言歸正傳...
早上來公司整理東西之後,就被同事拉出去買早餐...
一下樓,就在對面不遠處發現了兩個女生顧著講話竟然沒發現他們掉了一百大洋...
我竟然就這樣不顧車輛..馬上衝過馬路撿起那一百大洋...
又馬上衝回來要拿給他們,一轉眼,那兩個女人不見了@@...
我們就繼續跑,眼看那兩個女人快要進電梯了...
我同事就大喊"小姐,你的一百塊掉了"~~~
哈,那女人的從我手中拿過那一百大洋時,眼神充滿了感謝...
呵呵,當她拿走那一百大洋的同時,忽然間,竟然發現這不是平常的我耶...
哈ㄚ~~我有這麼善良嗎??
嘻嘻....有啦,只是不知道今天是吃錯什麼藥變的更熱心..
我只知道我那個同事陪我跑的很喘^^"



P.S~早知道今天就不穿高跟鞋上班,跑的腳好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