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我家這隻小野馬沒?
她站的東西,是個『搖籃』
搖籃?!怎麼可以站哩?不是都用來搖嗎??
沒錯!!我家這小朋友就是有辦法~
各位,您瞧瞧唄~

現在的小朋友的成長真的跟以前年代的小孩真的很不同!!!
老媽說,以前我們的成長都按照老人家所說的時期有著不一樣的變化
而我家這個寶貝跟其他爸爸媽媽的寶貝都一樣

一轉眼,她會翻身了~
一轉眼,她會坐了~
一轉眼,她會爬了~
一轉眼,她會走了~
一轉眼,她聽懂bye bye 跟hi 怎麼比~

沒錯!!我家女兒八個月已經在學著扶著桌子、椅子走路~
有時候膽子大點就放手玩衝浪的動作就會出現~臭屁的嘴臉就會出現
也很陰錯陽差的,老愛對著開著車子載她出去兜風的那個男人喊著『阿爸』
有意無意的對著我喊著『媽媽?!ㄇㄤㄇㄤ?!』傻傻分不清楚~
老愛在我每晚打電話回家關心時搶話筒,對著話筒吹氣又吐氣,看著話筒傻笑
她的阿嬤又很愛抓弄她,老是對著她喊我的名字,害的這小妞東張西望的在找我
她的阿公只要一出現,就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吵著要『過街、轟搜』
甚至連阿公上廁所,這位大娘也要爬到廁所推開門對著阿公HI~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的寶,都是獨一無二的小天使~
當了媽之後,更能體會為人父母的偉大跟辛苦~
每個小孩也都是阿公阿嬤們的手中寶~
尤其是家中第一個報到的小朋友~
疼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