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過的好嗎?
時好時壞吧~~
常告誡自己最近偶像劇流行的一句話~~"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是呀!!很多事情常擱在心裡面固然不是滋味,但久了,自己也覺得厭煩!!

9/7心血來潮,下午請了半天假,硬是凹大芋頭帶我去白沙灣走走~~
心情真的好很多,兩個人漫步在沙灘上,雖然沒有電視劇來的浪漫~
但,那種感覺是舒服的
嘻嘻哈哈的玩鬧、拍照...我的心開朗了許多...
看到好多小孩子在那邊玩的很開心,就覺得自己其實已經不年輕了~
沒辦法像他們一樣,把心放開的玩的盡興~
無意間也遇見"歐漢聲"(衝浪),看到一群小女生在旁邊一直喊著
哇~好帥好厲害喔~~
真的覺得他們的世界真純真~~其實以前的我也是如此哩

結束了白沙灣,並不甘願就這樣結束行程,當下又決定跑去淡水買了爸媽最喜歡吃的大餅,於是我又做了一個決定,就是9/8繼續請假~開心的我~
很享受這幾天的假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