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2年 夏  我們相識
1998年 冬  我們相愛
2008年 春 我們要結婚了!!
愛情的沉澱 成就滿溢的幸福
10年的愛情長跑 將是一輩子幸福的開始
在往後的日子裡 相依相守  共度一生
誠摯地邀請您來分享我們滿心的喜悅
為我們的幸福加分

這是我們喜帖的內容,是我們感情的見證~

十年了~
我們的這段感情走了十年,在往後的日子,還會有無數個十年...
親愛的老公,只想跟你說聲感謝!!
感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包容及疼愛~
雖然現在的我每天晚上總是把"你都不愛我"這句話掛在嘴巴上
雖然我總是抱怨你不夠浪漫,總是不懂我~
不過,我也不是那種沒知覺的女人~
你對我的好,我都麻知道~

慶祝完今天的紀念日,我們結婚的日子就進入了倒數計時的階段了~
我跟你說過,我不要求浪漫的婚禮,我只希望婚後的我能幸福快樂~

昨晚睡覺前,我跟你說從現在開始我要讓你過老爺般的生活~
你對我笑了笑,也回應了我!!!
我也希望今後的你,可以像這些日子一樣,很主動的去關心我的需求!!!
我不想哭著走這段婚姻....
我想要每天帶著笑容起床,微笑的入睡!!

我總是告訴你,我不是千金大小姐,也不是尊貴的小公主~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鄰家女孩,一個陪你一起成長的愛哭鬼~
我有的,只是一顆愛你的心.....

老公~
十週年快樂!!!
原諒我這些日子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真的來不及買禮物送你~
不過,我已經準備把我自己送給你了啦!!!
哈哈!!!希望你不要嫌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