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芋頭又住院了~~這已經兩年來第四次住院了~
每次住院原因都是因為"蜂窩性組織炎"這個病因而住院治療~~
看他每次這樣受苦,我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一次比一次還嚴重...看著他不斷的注射抗生素這種東西~~
就算他康復了~我仍擔心這種東西會損害他的身體健康~~

6/6星期二的下午,我請了假陪他到馬偕去做切片手術~
6/7星期三,我請假照顧他一整天,看著他行動不便,我也沒心思去上班~
6/8星期四的早上,我卻因為腸胃炎又請了一個早上~
不能不去上班了~新加坡的人催著我的報表,我得抱病上班~~
6/9星期五,因為連續請假的關係,工作量越積越多~快超出我的負荷範圍~~
回到家,馬上送大芋頭去看醫生~~
醫生強迫他得馬上住院~~
忙了一個星期,不是鐵人的我,體力似乎已經無法負荷了~
可是真的有人可以體諒嗎?
想到老媽跟我說~別照顧他照顧到連自己都病倒了...她會心疼的~
聽到這句話,心不自覺的痛了起來~我知道老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疼愛~
老媽說~事情遇上了,也只能認命...但別把自己累垮了~
看著我公司醫院兩頭跑~她心裡並不好受~~

6/10星期六這一天,或許對我來講很難熬...
看著大芋頭忽冷忽熱的樣子,一下子發高燒,一下子冒冷汗..
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幫我,護士小姐只叫我拿冰枕給他躺~
看他呈現昏迷狀態,睡覺頭還不時的抖動~
感染到的腳背,已經擴散到小腿還不時的發燙,不時的更換毛巾幫他冰敷~~
這一天的我,已經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那一晚,又接到老媽關心的電話~~
不斷的詢問我關於他的病情~~
我也不顧旁邊來往的病患及家屬~~
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了~~
老媽一直要我堅強要我好好照顧他~~

或許是因為老天爺的照顧吧~
6/11星期日這一天,一早醒來,大芋頭的狀況似乎好轉了~~
已經恢復自己的意識不再昏昏沉沉~
體溫也退了~血壓也降了~
我心中的石頭也放下了不少~~
老媽說~她一早,到宜蘭外圓山的一家很靈驗的佛祖廟~
去幫大芋頭求平安~
看著老媽對大芋頭的關心~也知道大芋頭在老媽的心目中也已經有著相當重要的份量了~不過老爸也很關心大芋頭唷~
看著他們兩老關心大芋頭著程度~心裡覺得很欣慰~
大家都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老媽還等著他出院要好好幫他補身體,帶他去廟裡解運哩!!

親愛的~你一定要加油,努力讓自己恢復健康~~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可以再這樣折磨下去了~~
大芋頭四次的住院~~我也佩服我自己的毅力~~
我也要告訴我自己,我得要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