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再一次深深的體會到~當媽辛苦與偉大了~
唉!!好想跟我老媽說,對不起,我錯了!!!!我應該更孝順妳一點!!

昨天又是例行性的去做產前檢查~
這次的產檢我並沒有很期待,因為我知道看不到寶貝女兒~
只聽的到心跳聲,知道她健康的在我的皇宮裡住著,我們就要離開醫院了~
但我還是例行性的告訴醫生我身體上的不適....
由於肚子大的太誇張了,導致我的胸口下方腫了一大塊~
醫生伯伯用力一壓,我當場"哇"了出來~
只見他笑了笑告訴我~越接近生產妳會越痛,做好心理準備吧!!!
你的肚子大的太快了,所以壓迫到了~
聽完胎心音又殘害了我之後~
這可愛的醫生竟然狂念我~
妳...胖太多了,真的胖太多了~
妳~~這樣不行,我不准妳吃太飽,妳不要以為寶寶沒營養~
妳就給我正常吃就好了~~
妳~~胖太多了啦!!!!
面對著醫生的責罵,我都只能傻笑回應他!!!
接著,醫生開了張單子要我去檢驗科拿50G的糖吃~
醫生擔心我太胖是因為有糖尿病的傾向...
擔心這樣小孩會過大不健康...所以要我驗妊娠糖尿病
我就醬子傻傻的晃了過去囉~~~

當我看到那一大包的糖,我真的傻眼了
小姐要我在15分鐘內吃完,一個小時後準時回來抽血~
而且~只給我ㄧ杯水喝!我的媽呀....


第一次覺得葡萄糖這麼樣的難吃
吃到一半我整個人快吐出來了....
我家老公竟然還在那邊幸災樂禍~
還跑去買了香噴噴的早餐在我面前吃了起來~~
一個小時內只能喝一杯水~殘忍ㄚ....
一小時過後挨的那一針又粗又深~
害我現在還瘀青....
孩子ㄚ.....為了妳,簡直苦了妳媽我了!!
我拜託妳平安健康的來這個世界上報到吧!!!

PS~我同事還跟我說,要是我測出來的指數過高~
還要接受第二次的檢測~
第二次就是吃兩包糖...每個小時抽一次血共四次~
哇哩咧....我想罵髒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